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合顺兴完成精选层辅导:除湿产品制造商打入沃尔玛供应链

2021-08-12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 8月12日消息,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合顺兴(871167)今日完成精选层辅导。公司主要生产除湿类、芳香类产品,成功打入沃尔玛供应链,近3年对沃尔玛的销售金额均在1000万元以上。

合顺兴自今年4月进入精选层辅导期,接受东吴证券(601555,股吧)辅导。8月12日,公司顺利通过广东证监局的辅导验收。

合顺兴介绍称,公司2019年、2020年公司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孰低分别为2,400.86万元、2,729.21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孰低计算)分别为34.02%和28.48%,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一。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合顺兴主要从事防潮、保鲜、空气净化、卫生清洁等用途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应用于家庭和公共室内场所的空气净化,销售渠道包括国内超市、海外超市、海外贸易商以及国内电商平台。

挖贝网注意到,2018年至2020年,沃尔玛均在合顺兴的前三大客户名单中,销售金额均在1000万元以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