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皇玺餐饮集团(08300.HK):海港城'翰林茶馆╱栈'食肆将结业

2021-08-1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8月12日丨皇玺餐饮集团(08300.HK)公布,位于尖沙咀海港城的一间特许品牌"翰林茶馆╱栈"食肆("该食肆",由集团全资拥有)的租赁协议将于2021年8月31日届满且将不会续期。

于该食肆结业后,集团将于香港市区继续经营四间食肆,包括于尖沙咀海港城、铜锣湾时代广场及南昌VWalk经营的三间特许品牌"度小月"食肆以及于中环经营的一间自有品牌"大呷台湾"食肆。公司于香港国际机场("香港国际机场")拥有一间自有品牌"中国厨房"食肆,该食肆已自2020年2月10日起暂时关闭。

集团将继续加强公司于香港经营食肆的地位,并寻求扩大业务之适合机遇,包括于香港国际机场及香港市区。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