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陇神戎发(300534.SZ):3种产品获得吉尔吉斯斯坦备案许可

2021-08-1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8月12日丨陇神戎发(300534,股吧)(300534.SZ)公布,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甘肃新丝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收到通知,获悉公司3种产品消栓通络片、七味温阳胶囊和舒心宁片获得吉尔吉斯斯坦卫生部疾病预防和国家卫生与流行病学监测局签发的备案许可。

此次公司上述3种产品获得吉尔吉斯斯坦卫生部疾病预防和国家卫生与流行病学监测局签发的备案许可文件,标志着公司获得正式出口至吉尔吉斯市场并销售上述产品的资格,将对公司拓展海外市场产品销售带来积极影响,公司后续将积极推动本次获得备案许可产品在吉尔吉斯斯坦上市销售的准备工作。产品的生产销售受到相关国家的法律、市场环境变化、汇率波动等因素的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