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官方提醒:普通S Pen手写笔会损伤三星Galaxy Z Fold3

2021-08-1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8月12日消息,据SamMobile报道,三星Galaxy Z Fold3支持S Pen手写笔,这是三星首款支持S Pen手写笔的折叠屏手机。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三星Galaxy Z Fold3只能搭载专用的S Pen手写笔使用,普通手写笔会损伤三星Galaxy Z Fold3。

三星表示,三星Galaxy Z Fold3只支持S Pen折叠屏版和S Pen Pro,其它S Pen会损坏折叠屏。

这是因为S Pen折叠屏版和S Pen Pro支持“Pro Tips”,笔尖更柔软,而且能伸缩,可以防止手指对其施加压力时折叠屏被损坏。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Galaxy Z Fold3支持的手写笔需要单独购买,价格是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23元),S Pen Pro的价格是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47元)。

目前三星Galaxy Z Fold3已在三星官网开启预售,国行版尝鲜价15999元。

官方提醒:普通S Pen手写笔会损伤三星Galaxy Z Fold3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S Pen#Galaxy Z Fold3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