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开放式银行理财产品7月兑付收益榜单

2021-08-12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基于市场对产品兑付收益情况的广泛关注,普益标准以7月开放式公募净值型产品为样本,重磅推出了“兑付收益榜”,分别以开放类型、发行机构、产品类型为统计维度对7月产品兑付收益表现进行统计排名,为便于与业绩比较基准进行比较,兑付收益进行年化处理。

◆本榜单测算的兑付收益率由普益标准计算得出,具体计算方法为:

?理财产品测算的兑付收益率=(投资结束日累计净值/投资开始日累计净值-1)*365/(投资结束日-投资开始日)*100%。

◆开放式产品为未扣除超额业绩报酬的收益率(银行官网特殊披露的除外)。

◆开放式产品不同开放期仅选取兑付收益率最高期进行排名。

◆期限类型的划分标准为:投资期限<=1个月时,期限类型表示为0-1M;1个月<投资期限<=3个月时,期限类型表示为1-3M;3个月<投资期限<=6个月时,期限类型表示为3-6M;6个月<投资期限<=12个月时,期限类型表示为6-12M;投资期限>1年(包含为空值),期限类型表示为1Y+。

开放式银行理财产品7月兑付收益榜单

7月开放式产品上榜的共有20款理财产品,分别为15款理财子公司理财产品、4款股份行理财产品、1款城商行理财产品。理财子公司中招银理财和工银理财上榜产品最多,分别上榜了7款产品,其中“招银理财招卓消费精选周开一号权益类理财计划103803”以测算兑付收益率(年化)67.96%排名第一。

分产品类型来看,开放式固定收益类产品7月份兑付收益排行榜中工银理财上榜产品最多,表现相对亮眼。招银理财在非固收类产品的运作上表现的相对亮眼,共上榜6款产品。

理财子公司实际兑付收益榜中,测算兑付收益率(年化)最高为67.96%,为“招银理财招卓消费精选周开一号权益类理财计划103803”。招银理财共上榜6款产品,工银理财紧随其后,上榜3款产品,交银理财上榜1款产品。

国有行和股份行实际兑付收益榜中,招商银行(600036,股吧)的“公司周周发二点零理财计划(产品代码:79008)”以9.73%的收益率(年化)夺得桂冠,与此同时,招商银行凭借5款产品成为本榜单中上榜产品最多的发行机构。

城商行实际兑付收益榜中,贵阳银行(601997,股吧)的“爽银财富-爽定投壹号”以9.06%的收益率(年化)夺得桂冠;贵阳银行和江西银行分别以2款产品上榜的数量,成为城商行实际兑付收益榜上榜产品最多的两家发行机构。

农商行实际兑付收益榜中,贵阳农村商业银行的“"锦鲤鱼绿水青山"(垃圾分类主题)理财产品”以6.83%的收益率(年化)位列第一;江苏苏州农村商业银行和东莞农村商业银行分别以3款产品上榜的数量,成为农商行实际兑付收益榜上榜产品最多的两家发行机构。

详细榜单如下:

开放式产品7月兑付收益排行榜

开放式银行理财产品7月兑付收益榜单

开放式固定收益类产品7月兑付收益排行榜

开放式银行理财产品7月兑付收益榜单

开放式非固定收益类产品7月兑付收益排行榜

开放式银行理财产品7月兑付收益榜单

理财子开放式产品7月兑付收益排行榜

开放式银行理财产品7月兑付收益榜单

国有行和股份行开放式产品7月兑付收益排行榜

开放式银行理财产品7月兑付收益榜单

城商行开放式产品7月兑付收益排行榜

开放式银行理财产品7月兑付收益榜单

农商行开放式产品7月兑付收益排行榜

开放式银行理财产品7月兑付收益榜单

想了解更多榜单内容

长按二维码添加小助手微信咨询

开放式银行理财产品7月兑付收益榜单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普益标准。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