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QUEEN’S HOLIC品牌将联合育学园开展瘦身专场讲座,为减肥增效

2021-08-1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减肥瘦身对于爱美人士来说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无数人都曾为此立过flag,可结果大多会是之前立下“减肥健身”flag时有多狠,结果就有多心塞。曾经的信誓旦旦在美食、奶茶、懒癌、追剧等诱因下变得“一文不值”,立志消除小肚腩、立志产后身材恢复等似乎都变成了垂死挣扎。

确实,减肥是一件容易但又艰难的事情,重点是找对方法,并坚持到底。为了帮助爱美人士重新拥有小蛮腰、筷子腿,2021年8月14日(周六)10:00-12:00,QUEEN’S HOLIC将联合育学园在北京银泰中心举办减肥瘦身专场讲座,并特别邀请著名妇产科专家周燕老师给大家科普“怎么吃都不胖的秘籍”,现场指导备孕、孕期、产后如何健康饮食。同时,更有运动达人——健康管理专员Martin康亲临现场,与大家互动,指导瘦身运动技巧。

QUEEN’S  HOLIC品牌将联合育学园开展瘦身专场讲座,为减肥增效

QUEEN’S HOLIC作为备受各路健身达人、时尚白领青睐的新兴大众塑形健康品牌,一直致力于鼓励大众更加健康地实现身材目标。而且为满足消费者便捷性健康、轻体的诉求,更推出了功能性代餐产品--S-Shake酵素益生菌奶昔。其是一款为追求美丽的女性,开发出的更适合当代女性需求的明星产品,目前已成为风靡ins的韩国网红代餐奶昔。

QUEEN’S  HOLIC品牌将联合育学园开展瘦身专场讲座,为减肥增效

饮食管理是减肥瘦身过程中的重要环节。倡导“轻盈活力每一天”理念的S-Shake酵素益生菌奶昔,每包热量仅约76Kcal,但含有的约8g蛋白质、5种健康谷物以及11%的膳食纤维在获得饱腹感的同时又能满足体重管理需求。

而且产品中特别添加的益生菌和酵素“黄金组合”,能够有效助力身体代谢功能加速运作,帮助清除体内堆积代谢废物,保持轻盈体态。短双歧杆菌、乳双歧杆菌、鼠李糖乳杆菌等14种明星菌种的加入,能够直接作用于肠道中,不仅可以优化肠道菌群平衡,让肠胃舒适,还能对营养的消化吸收起到积极作用,可以很好的解决喝其他代餐奶昔时出现的身体不适问题,更安心的减肥瘦身。

S-Shake酵素益生菌奶昔还考虑到爱美人士的精细化需求,添加了低分子胶原蛋白,使营养价值趋于多元化,同时也为美丽加分,颜值UP。

QUEEN’S  HOLIC品牌将联合育学园开展瘦身专场讲座,为减肥增效

据悉,凡是报名到现场参加讲座活动的小伙们除了能收获满满的减肥瘦身干货之外,还会在现场免费试吃这款S-Shake酵素益生菌奶昔,并额外获得超实在伴手礼,包含妈妈们最熟悉的Ofmom妈咪爱产品,限量60份,先到先得。

看看上升的体重,是不是又该减肥了!有了S-Shake酵素益生菌奶昔和专业人士的帮助指导,相信你的减肥路会走的更顺畅。讲座开讲在即,不要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