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思维列控:公司主要产品销量处于历史低点存量市场更新和新造车市场未来上升的空间较大

2021-08-12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8月12日讯,有投资者向思维列控(603508,股吧)(603508)提问, 董秘 你好,请问公司的产品是否已经到了行业的天花板?有无开拓第二主业的计划?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主营业务为列控运行控制系统、铁路安全防护、高速铁路运行监测与信息管理的研发、升级及产业化,主要产品包括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LKJ系列列车运行控制系统、机车远程监测与诊断系统(CMD)、机车车载安全防护系统(6A)、高铁列控设备动态监测系统(DMS)、动车组司机操控信息分析系统(EOAS)等。其中,列控产品覆盖全国所有机车和中低速动车组,DMS、EOAS系统覆盖包括高铁在内的所有动车组。通常情况下,公司主要产品的单价相对稳定,公司业绩与产品销量(即铁路用户当年采购需求)关系密切。近来年,受疫情及铁路系统改革量入为出等因素的影响,公司主要产品销量处于历史低点,存量市场更新和新造车市场未来上升的空间较大。在发展战略方面,公司既要提升核心业务能力,又要快速拓展非国铁板块业务,同时在城市轨道交通领域着力开拓新市场,争取早日形成新支柱。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建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