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津荣天宇公告出现低级错误:位于滨海新区房产价值高达1998亿董秘兼CFO身价过亿

2021-08-12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 8月12日消息,5月12日登陆创业板的津荣天宇(300988)今日发布的《关于公司申请银行信贷额度并拟提供抵押担保的公告》出现低级错误,位于滨海新房产价值高达1998亿元。

公告称,公司拟向星展银行天津分行构申请5000万元的信贷额度,并将公司拥有的坐落于天津滨海高新区华苑产业区海泰创新四路1号房产做抵押。

津荣天宇称,截至2020年12月31日,该座房产账面价值达到1998亿元,占公司公司总资产的4.2%。根据该公司招股书显示,截止到去年年底,公司净资产为4.57亿元。

从上述数据看,要么是抵押的房产账面价值有误,要么是公司净资产有误?

仔细分析上述数据,大致可以推断该座房产账面价值有误。原因是,津荣天宇拥有的房产价值达到1998亿元,还上什么创业板?另外,5000万元借款,用一座价值1998亿元的房产抵押,不符合逻辑。

资料显示,云志为该公司董秘兼CFO,2020年薪酬为49.55万元,持有公司350万股。按照目前38元/股的股价计算,身价过亿元。

津荣天宇公告出现低级错误:位于滨海新区房产价值高达1998亿董秘兼CFO身价过亿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