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多邻国APP在国内应用市场全面下架,目前仍未恢复

2021-08-12 蓝鲸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多邻国APP在国内应用市场全面下架,目前仍未恢复

蓝鲸教育8月12日讯,近日,有消息称,多邻国在苹果、安卓应用市场全面下架。

相关人士表示,8月5日,包括华为应用商店、小米、豌豆荚等常用应用商店。无论是搜索“多邻国”,还是搜索“英语”,都找不到这款软件的任何影子。仅时隔半天,多邻国APP亦在苹果应用商店消失。

对此,多邻国方面回应称,多邻国最近接到指示,加强应用中的内容规范机制。多邻国APP将从各应用商店平台暂时下架,目前正积极配合完善产品自查和更新,已经下载多邻国APP的用户可以正常使用。多邻国将持续提供优质的免费线上学习资源,期待与更多小伙伴早日见面。

蓝鲸教育发现,截至目前,多邻国在安卓及苹果应用市场仍查询不到,且无法下载。

7月29日,多邻国在纳斯达克上市,开盘价为每股102美元,高于发行价区间。一天之内,股价上涨近40%,募集资金 5.21 亿美元,融资额较最初预期高 13%。截至美东时间8月5日16时,其市值已达52.40亿美元。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