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海南王品联合百果园向河南捐赠4.24吨蜜瓜

2021-08-1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近日,海南王品、佳沛(Zespri)联合百果园公司,通过友成基金会将4.24吨金美人蜜瓜和200箱佳沛奇异果捐赠给巩义、新乡、鹤壁等洪灾严重地区,以实际行动助力抗洪救灾。

据悉,本次捐赠包括4.24吨金美人蜜瓜和200箱佳沛奇异果。其中金美人蜜瓜是从连云港基地专门采摘,打包后以最快的物流运送到河南灾区,海南王品公司总经理余慧勤表示,“新鲜好吃的水果能给人带来愉悦感,希望给受灾群众补充营养的同时,也给他们带来一些精神慰藉。”

海南王品联合百果园向河南捐赠4.24吨蜜瓜

据报道,除了此次为河南汛情助力外,海南王品公司也一直在公益领域默默发力,此前曾出资捐助昌江石碌镇贫困户和海尾镇的寒门学子,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也紧急联合百果园助力武汉抗疫等。

2020年1月底以来,“春暖花开”公益项目一直持续为全国疫情、河南汛情等助力,累计落地70余次捐赠行动,捐赠医疗物资及生活物资总价值超800万余元。捐赠对象包括医院医护、医疗队及家属、社区工作者、环卫工人、公安干警、媒体、志愿者、困难群众、养老院老人、福利院孩子、救援队等十余个群体。“疫情常态化背景下,“春暖花开”项目将作为日常公益持续进行下去。”百果园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