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在白酒年轻化的道路上创新前行 江小白为行业开启更多想象

2021-08-1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喝洒在我们中国人的日常生活中是一件极为平常的事情,无论是亲朋聚会、逢年过节,还是迎来送往等等,都是要喝上两杯了。而不少年轻人也会在下班后或者闲暇的时候,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去喝点小酒,释放工作中的压力与小情绪。近年来,诞生于长江上游小镇白沙镇江记酒庄的江小白,因为低度、口感清爽醇和,既能让年轻人享受小酌微醺的愉悦,又不太容易醉酒,更不会宿醉影响第二天的工作,因而深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在白酒年轻化的道路上创新前行 江小白为行业开启更多想象

有人说年轻人不爱白酒,其实说穿了是年轻人不爱传统的高度白酒,因为高度白酒易醉,而且口感过于浓烈。而江小白作为一款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的综合性白酒品牌,一直在探索年轻人的口感喜好,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饮酒需求。江小白在酿造工艺上就一直坚持单纯酿造法。在原料上他们选用单一红皮高粱,赋予了高粱酒独特的芳香;在取水上水源来自于农耕时代的风貌清冽软水;在窖池选用上采用特制的青石窖池进行发酵,酿出的高粱酒口感纯净;在发酵周期上大幅延长,平衡出酒率,提升口感;在蒸馏环节中只取手工精酿中10%的精华原酒;在去除酒糟杂味上不断进行创新,提升酒体香味;在研制低酒精度上采用科学降度,保证醉酒慢醒酒快,从而赢得了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根据近日国内CBNData发布的《2020年轻人群酒水消费洞察报告》显示,年轻人并不是不爱喝酒了,相反喝酒的年轻人正在变多,90/95后消费者皆呈现增长趋势,年轻消费者逐渐成为市场消费的主力军。喝的酒种也变多了,利口化的酒种在年轻人群占据主导地位。比如说甜口的果味酒就帮助白酒品类吸引到了不少90/95后年轻人。而前段时间上市的江小白果立方,便是一个把中国白酒与水果元素完美结合的案例,事实上,早在2018年,江小白就推出了水果味的高粱酒蜜桃味江小白,推出之后赢得了广大年轻消费者的热捧,当年即售出超百万箱。到今年9月8日,度数下探到15-23度的“果立方”系列产品正式上市,有白葡萄味、卡曼橘这些口味,直接把中国白酒的可接受拉到了鸡尾酒的门槛。酸甜各半,加冰更爽,品牌调性还有那么一点点时尚,许多年轻人喝了之后,欲罢不能。

在白酒年轻化的道路上创新前行 江小白为行业开启更多想象

前不久,江小白已完成C轮融资,而此次融资江小白将全部用于老酒储存及技术研发,围绕“农庄+酒庄”做深酒业全产业链,开发多元化产品矩阵,针对新生代消费习惯和消费场景的变化,持续推出高品质、高品牌知名度与认同感、高消费频次的高端口粮酒,满足消费升级趋势中多元化的酒饮消费需求。近期,江小白将陆续启动全系产品升级,一是会对江小白现有产品进行提质升级,二是会持续推出一些能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的新产品,为年轻人的小聚小饮提供更多的选择。

在白酒年轻化的道路上创新前行 江小白为行业开启更多想象

得年轻人者得天下,作为第一个定位年轻白酒市场的酒饮品牌,江小白以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通过不断的创新推出满足年轻消费者口感需求的好产品的同时,也为中国白酒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更多的想象。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