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最近大火的丹麦进口的麦蔻奶粉有那么好吗?

2021-08-1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10分钟

“今天,麦蔻爸爸来教你打羽毛球!一、正确握拍,食指和中指稍分开,中指无名指和小指并拢握住拍柄……”在东京奥运会赛事如火如荼的开展时,一则少儿羽毛球知识小视频吸引了不少网友的注意。而这则视频正是来源于丹麦的优质奶粉品牌——麦蔻奶粉的官方微博。

紧跟时事的科普小视频,让这个诞生于丹麦的奶粉品牌再度出圈,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的同时,凭借扎实的产品质量获得好口碑,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健康、优质的产品。

北欧优质奶源为中国宝宝健康助力

提起北欧国家丹麦,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童话王国”。然而很少有人知道,这个“童话王国”凭借着其高质量的农畜产品和发达的乳制品行业,被誉为“欧洲奶酪之都”。

要知道,奶源质量,受多种因素影响,包括地理环境、气候特征、奶牛质量、牧草条件、国家法规和生产流程等,而丹麦在这些因素中都占有优势。

最近大火的丹麦进口的麦蔻奶粉有那么好吗?

丹麦位于欧洲大陆西北端,三面环海,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使得丹麦的气候成为温暖怡人的温带海洋性气候,全年湿润多雨、降水分布均匀,广茂肥沃的土地孕育出新鲜多汁的牧草,这里的奶牛夏天吃牧草,冬天吃添加蛋白的麦秸秆,还有玉米、小麦等天然作物做加餐。

加上饲养奶牛的环境优渥,宽敞的居住条件,符合自然生长规律的饲养方式,愉快的泌乳环境……这样生产出的牛奶,自然拥有高质量。而麦蔻奶粉的奶源就来自于丹麦,所以为生产出优质的奶粉提供了第一重保障。

最近大火的丹麦进口的麦蔻奶粉有那么好吗?

同时,丹麦拥有严格的食品检测标准,根据经纪学人公布的《全球食品安全指数报告》,丹麦食品安全指数很高。以原奶中每毫升细菌含量为例,中国标准是不超过100万个,欧盟标准是不超过10万个,丹麦标准是不超过3万个。更重要的是,丹麦食品执行多重标准:欧盟的婴幼儿食品指令+世界卫生组织+欧洲食品安全局婴幼儿食品内容和质量的管理要求+丹麦国家食品管理局婴幼儿食品内容和质量的管理要求(比欧盟标准严格一倍)。

地利天时为丹麦提供了优质奶源基础,食品法规则进一步加强了奶源保护。而诞生于这样一个乳制品大国的麦蔻奶粉,更是坚持使用丹麦奶源供给国内,其原料生乳菌落总数年度几何平均值≤2万/毫升,低于世界各国对生乳菌落总数年度几何平均值的检测标准(2019),严苛的标准让奶粉品质更加有保障,从而更好地为宝宝的健康助力。

专研产品上市,多项荣誉尽显品牌实力

麦蔻奶粉经过多年专研,研发出了添加多种营养元素,更适合宝宝体质的麦蔻乐享营养大满罐奶粉。自2017年登陆中国市场以来,饱受市场好评。

最近大火的丹麦进口的麦蔻奶粉有那么好吗?

与普通婴幼儿奶粉不同,麦蔻乐享营养大满罐奶粉中添加了乳铁蛋白、CPP(酪蛋白磷酸肽)、OPO结构脂+益生菌Bb-12 +益生元FOS & GOS、DHA&ARA+叶黄素7重营养配方。其中,乳铁蛋白的作用不容小觑,它进入小肠后可持续维持浓度,促进有益菌的增殖,抑制致病菌的生长,保护肠道不受有害细菌破坏,维持肠道菌群的平衡,构筑起宝宝免疫系统的健康防线;还可以提高肠道对铁离子的生物利用率,提高铁的吸收率,增强造血功能,有效预防婴幼儿贫血;此外,乳铁蛋白还可促进骨细胞增值,有利宝宝的骨骼生长【1】。

最近大火的丹麦进口的麦蔻奶粉有那么好吗?

除了乳铁蛋白的功效外,OPO结构脂能够软化宝宝大便,促进营养吸收代谢缓解肠胃不适【2】;而益生菌&益生元组合能维持及促进肠道菌群微生态平衡,呵护宝宝的肠道健康【3】;CPP与维生素D、钙结合,可缓解宝宝因缺钙导致的夜啼、惊醒,有助于宝宝安稳睡眠【4】;叶黄素可过滤蓝光【5】,DHA&ARA 对细胞膜的兴奋性、酶活性、神经递质代谢有着重要影响【6】。由7重营养组成的麦蔻乐享营养大满罐奶粉,能够为宝宝提供充足的营养,帮助宝宝正常发育,更为宝宝构建了7重保护。

坚持以丹麦优质奶源为原材料,加入适合中国宝宝成长所需的营养元素,麦蔻品牌匠心研发产品,获得无数中国宝妈宝爸的青睐与认可,从2020年11月获得的“2020网易新能量·乳制品年度最具成长力新锐品牌”,到2021年1月获得的“2020暖心奶粉品牌奖”,再到2021年3月获得的“精耕中国·金拇指——风采奖”……沉甸甸的奖项,对于麦蔻品牌来说,不仅是认可,更是责任。未来,麦蔻品牌还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发掘用户需求,提升产品质量,为更多宝宝们的健康助力!

参考资料:

【1】PCbaby百科 乳铁蛋白版块

【2】Kennedy K,Fewtrell MS,Morley R,等.配方奶粉喂养足月婴儿合成三酰甘油的双盲随机试验:对粪便生化、粪便特性和骨矿化的影响, 1999,70(5): 920-927.

【3】李珏声.膳食纤维与低聚糖——提高婴儿肠道舒适度[J].中华护理杂志, 2006, 41(7): 670-671.

【4】高然,陈俊德,易瑞灶等.酪蛋白磷酸肽金属矿物质螯合物的研究进展[J].中国食品添加剂, 2015,(12): 167-171.

【5】汪明芳. 叶黄素对视网膜光损伤的保护作用[J]. 卫生研究, 2008, 37(1): 115-117.

【6】Lotte,Lauritzen,Paolo,等.DHA Effects in Brain Development and Function.[J].Nutrients,2016: 1-17.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