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莱坊指香港豪宅楼价今年第二季上升5.6%

2021-08-12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8月12日,莱坊今年第二季《全球城市豪宅指数》显示,新冠疫情大流行令楼价飙升的情况在一般住宅市场最为明显,但目前豪宅楼价的涨幅已超前。截至今年6月,46个城市的豪宅楼价平均上升8.2%,超越3月的4.6%,为指数自2008年以来录得最强劲的年度增幅。

上海、广州和首尔成为豪宅楼价年度增幅最强劲的5大城市。而截至今年6月的过去一年,13个城市的豪宅楼价录得双位数增长。

莱坊董事及大中华区研究及咨询部主管王兆麒表示,香港的豪宅楼价于今年第二季上升5.6%,跑赢所有国内一线城市的豪宅楼价升幅。投资者在目前低息环境、有限的未来供应和有望通关的情况下情绪高涨,从而进一步推高市场对豪宅的估值。预计今年下半年香港豪宅楼价将再升2%至3%。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