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暴雪秋后算账 三名主力离职

2021-08-1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暗黑4制作人Luis Barriga,首席游戏设计师Jesse McCree,以及《魔兽世界》游戏设计师Jonathan LeCraft被迫离开公司——后两人曾出现在“科斯比套房”合影中,照片摄于2013年暴雪嘉年华期间。

暴雪秋后算账 三名主力离职

Jesse McCree(杰西·麦克雷)曾是《魔兽世界》开发团队成员,后入职D4团队。暴雪喜欢用开发人员的名字为游戏角色命名,于是麦克雷以牛仔枪手的形象出现在《守望先锋》游戏中。

暴雪秋后算账 三名主力离职

“科斯比套房”丑闻东窗事发后,游戏主播在做节目时均心照不宣,避免提及这位角色的名字。

暴雪秋后算账 三名主力离职

“科斯比套房”的主人Afrasiabi去年被暴雪劝退,《魔兽世界》中所有涉及Afrasiabi的内容均被删除或更名,相信麦克雷也难逃整肃。

暴雪秋后算账 三名主力离职

已有传言指《守望先锋2》不得不延期交付——最明显的借口当然是疫情影响,但风雨欲来的内部整风才是决定性因素。审查小组正拿着放大镜挑毛病,公司被州政府起诉已经够麻烦了,如果新作不能与现在这口泥潭作彻底切割,暴雪以后就很难混了。

由于《暗黑2:狱火重生》既是重制又是外包作品,暴雪风波对D2影响不大,但D4就很难说了。动视-暴雪的发言人证实所提及的三人均已离职,但公司有深厚的人才储备,为团队安排了称职的新领导。公司有信心继续前进,为玩家奉上精彩体验,为员工提供安全高效的工作环境。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暴雪#守望先锋2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