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为P50 Pro“屏”什么拿第一?DXO:我们看屏幕体验

2021-08-12 CNMO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手机中国新闻】最近,DXOMARK公布了华为P50 Pro的屏幕成绩:93分,超越三星、一加等品牌的旗舰机型,位列榜首。

于是就有人问了,P50 Pro的屏幕未必有三星S21 Ultra好,它“屏”什么拿的第一?

华为P50 Pro“屏”什么拿第一?DXO:我们看屏幕体验

DXOMARK对比视频

8月12日,DXOMARK在官博上放出了几组对比视频,对比的是华为P50 Pro和三星S21 Ultra。在触控视频对比中,两者都对一张照片上进行放大,华为P50 Pro能够跟踪手指移动轨迹,而S21 Ultra则失去了对一个手指移动的跟踪。

DXO表示,当移动一个或两个手指进行缩放,华为P50 Pro的效果非常好,而且很稳定。 但在S21 Ultra上只移动一个手指时,缩放中心点会漂移,有时还不稳定。

而在视频播放对比中,当移动进度条时,华为P50 Pro的视频播放可以立即恢复,而S21 Ultra则有明显可见的滞后现象。DXO强调,该视频展示的是运动项目下面的视频播放反应度,当往前和往回跳播视频时,设备应立即有所反应,且没有延迟播放。

华为P50 Pro“屏”什么拿第一?DXO:我们看屏幕体验

DXOMARK对比视频

在此前的屏幕测试中,DXO发现,华为P50 Pro在几乎所有属性中分别有好、非常好、甚至有时优异的表现。同时,P50 Pro在视频方面也有了很大的进步。它的屏幕亮度适合观看HDR10视频,低光和室内条件下易读性都很好,触控流畅准确且设备几乎无闪烁。

DXO还解释称,DXO不评估屏幕,评估的是屏幕的用户体验。尽管DXO给出了解释,但网友们并不买账。有网友表示,“不评估屏幕你打个什么屏幕分?”还有网友指出,DXO的视频播放对比,并不是在看屏幕的用户体验,而是播放器的用户体验。

华为P50 Pro“屏”什么拿第一?DXO:我们看屏幕体验

DXO解释华为P50 Pro屏幕测试第一

DXO作为专业的相机评测机构,近些来年来开始全方位地评测手机,包括屏幕、音质等。

DXO的测试并不是第一次引起争议。在今年315期间,DXO先后为OPPO Find X3自由曲面一事和三星S21 Ultra样张错误的事情道歉。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