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日播时尚:倪妮首次代言本土设计女装品牌「播 broadcast」 助力其全面升级

2021-08-12 发布易
语音播报预计10分钟

2021年8月12日,日播时尚(603196,股吧)集团(603196.SH)正式宣布著名演员倪妮担任其旗下品牌「播 broadcast」代言人。倪妮勇敢、坚持、从容、自在的态度与品牌“Living Free 睿知自在”的理念完美契合。作为倪妮代言的第一个本土设计女装品牌,「播 broadcast」与倪妮牵手,为品牌升级元年画上重要标点。

日播时尚:倪妮首次代言本土设计女装品牌「播 broadcast」 助力其全面升级

完美诠释当代东方(000673,股吧)生态美学

品牌代表着一种责任,也是一种文化。「播 broadcast」创立于1999年,取意于诗歌总集《诗经》中“播厥百谷,实函斯活”之句,原意为播下百种谷物,颗颗活力涵藏,隐喻希望、传播、播种之意,是一种植根于希望的行动力。

20多年来「播 broadcast」始终秉承生态发展观,倡导用艺术的心态对待生活,并希望一路陪伴并支持到最具时代精神的女性。作为一个女装品牌,她唤醒一种新的生活理念——对自然法则的尊重和对生命力的信仰。她所折射出的自在,是心灵觉知下的本然状态,在这个巨变的时代里,始终保持从容,不失坚定的力量所在。

始终坚持设计精品品牌定位

「播 broadcast」长期坚持设计领先的精品路线,在持续打造内部设计研发能力的同时,通过设计师合作、IP联名等方式快速提升品牌的时尚度与产品的多样性,怀着极度开放、包容的心态,创新性地实行“设计组织生态化”,聚集国内外优质设计资源。

据悉,包括前Northface黑标主设小川浩史、设计师品牌OUDE WAAG创始设计师尹经纬、针织女装品牌swaying创始设计师黄莎莎、因“莆田世家老爹帽”而入圈时装界的设计师张婷婷(NCHS)等数位新锐设计师代表人物都陆续与「播 broadcast」展开了涵盖多元生活态的探索之旅,并与“Z时代”等年轻群体产生更多沟通与互动,创造了多元化、多层次的丰富设计体验,以此成为品牌打入年轻市场的关键撬棍。

全面升级品牌视觉形象、产品品质

随着消费市场的更新迭代,一批年轻消费者已经接过接力棒,「播 broadcast」亟须通过品牌形象的视觉刺激,让那些没有见证其早期成长的消费者了解自己。首先是对品牌商标进行重新设计与内涵升级,新LOGO中文在前。将中文字样“播”置于LOGO最前方,意味着一种宣言,希望品牌承载蜕变、进化和超越的决心。

此外,在新的门店中,用户还将体验到从品牌VI(视觉识别)到终端店铺形象(SI)的店装视觉升级,从服装、生活方式商品选购到跨界咖啡馆的购物体验升级。在每一个消费者与品牌可能的触点上,「播 broadcast」立志朝品牌定位的方向不断精进。

与此同时,随着全新价值消费时代的到来,年轻消费者除了重视商品视觉形象与实用功能外,也看重其背后所承载的正面的社会与生活价值。所以,「播 broadcast」把生态发展观念潜移默化地运用到品牌的产品设计、生产、售后的各个环节之中,臻选可回收涤纶面料、自然可再生三醋酸料、环保棉感面料等环保原材料,提升天然材质占比,并以减少污染和浪费的特殊工艺加以设计制作,同时在终端店铺推出旧衣回收计划,将生态美学注入到产业链每个环节并最终反馈给消费者。

倾力打造“以用户为核心”的全渠道新零售模式

疫情期间,日播时尚集团通过深入执行“全渠道、数智能、精运维”的核心战略,顺利化危为机,展现出强大的经营管理韧性。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日播时尚集团在新零售渠道销售额的快速提升,线上销售已成为品牌最有潜力的业绩增长点之一。2020年,公司线上销售渠道收入同比增长8.37%,而2021年一季度的线上销售数据更为夺目,营收同比增长45.83%。据统计,2020年我国直播电商行业规模为10,500亿元,线上同比增长142%,预计未来我国直播电商市场仍保持较高增速。女装购物这种非计划性以更低的成本、更短的决策链路被完美还原到了线上。以兴趣为导向,以流量为基础,用优质内容持续激发和满足用户潜在消费需求,与服饰消费逻辑完美适配。

「播 broadcast」品牌已于今年二月开启了抖音直播的项目,跻身女装品牌销售第一梯队。在未来的日子里,日播时尚集团也将逐步加码新零售渠道,将新品设计和品牌理念传递给更多用户。

目前,中国服装行业正在经历创新设计转型升级。据调查数据显示,2016年到2021年,国货关注度实现了全面反超,为“洋货”的3倍。“新疆棉花”事件后,中国服装品牌关注度更是增长了137%。更具潮流气质的“国潮”消费正在成为全新的消费升级动能,带动品牌的业绩提升。在这个“最好的时代”,日播时尚集团坚持“生活方式+多品牌”的战略举措,通过引进、战略合作等方式,形成头部品牌为核心的组合矩阵,继续传播和传承东方文化。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