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俄防长:促集安组织严防塔利班

2021-08-12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参考消息网8月12日报道 据塔斯社莫斯科8月10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表示,阿富汗与乌兹别克斯坦和塔吉克斯坦的边界被塔利班控制,集体安全条约组织应做好恐怖分子可能入侵的准备。

绍伊古在一个论坛上说:“对我们来说重点是,阿富汗与乌兹别克斯坦和塔吉克斯坦的边界同样被塔利班控制,包括所有过境检查站。过去来自阿富汗的威胁,即毒贩以及恐怖分子经由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向我们的国家渗透,当然不会因此减少。”

绍伊古指出,对俄而言重要的是让集安组织盟友做好准备。

俄防长表示,塔吉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军队应做好准备,反击可能来自塔利班的挑衅行为。

他同时提醒称,俄在塔吉克斯坦和吉尔吉斯斯坦有军事基地。俄防长还说,俄罗斯、塔吉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在演习期间检验了在与阿富汗交界处的战备程度,以便发现薄弱之处。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