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法媒:巴黎圣日耳曼剑指欧洲足球之巅

2021-08-12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参考消息网8月12日报道 据法国《回声报》网站8月10日报道,“巴黎不可思议!”:在被卡塔尔财团收购10年之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球迷拥有了发言权。因为随着梅西的到来,巴黎圣日耳曼正准备改变其规模。

身为六届金球奖得主、与葡萄牙人C罗并列为同时代最伟大的两位球员之一、所有时期最伟大的球员之一,阿根廷球星梅西的到来从上周末就备受期待,如今尘埃落定。

报道称,在2017年8月惊人地以接近4亿欧元的转会费将巴西球员内马尔和法国球员姆巴佩招致麾下的4年之后,巴黎圣日耳曼更加清楚地表明了其要拿下欧洲冠军联赛的雄心。

从字面来看,巴黎圣日耳曼新的进攻线已经被命名为“MNM”(梅西-内马尔-姆巴佩三人名字的首字母),这的确会让人想起著名的“MSN”三人组(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后者数年前曾创造了巴塞罗那的辉煌。

报道称,巴黎圣日耳曼无需承担天价转会费,因为梅西在几天前没有与巴萨续约,因而属于自由身。考虑到其薪酬,此次转会价值非凡:2020-2021赛季,梅西在巴萨的固定薪酬估计为6100万欧元。

梅西的到来可以保证这家巴黎俱乐部增加其球衣和品牌产品的销售,进一步扩大其合作伙伴价值以及王子公园球场座位与包厢的价值,更不用说获得欧足联重新分配的利润非常丰厚的冠军联赛收入了。梅西的到来也会给在过去两个赛季备受挫折的法甲联赛带来光彩。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