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三巽控股部分行使超额配股权 涉及合共1552.9万股

2021-08-12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8月12日,三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宣布部分行使超额配股权、稳定价格行动及稳定价格期间结束。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三巽控股宣布,招股章程所述的超额配股权已由独家全球协调人于2021年8月11日部分行使,涉及合共1552.9万股额外股份,占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约9.41%,以助退还稳定价格经办人根据借股协议向QKunLtd.借入用于补足国际发售项下的股份超额分配的部分2475万股股份。据悉,三巽控股将按每股股份4.75港元发行及配发超额配发股份。

另悉,三巽控股称,配发及发行超额配发股份的额外所得款项净额约7320万港元,经扣除本公司就部分行使超额配股权应付的包销费用及佣金以及其他估计开支,并计及部分行使超额配股权后将予发行的超额配发股份相关的任何酌情奖励费用。而有关全球发售的稳定价格期间已于2021年8月11日结束。

三巽控股前身,即安徽三巽投资自2004年成立,于2020年7月31日,三巽控股共有42个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项目,覆盖三个省的11个城市,总土地储备440万平方米。近几年开始拓展至二线城市的物业市场。

而据此前消息,三巽控股四递招股书后通过通过港交所聆讯,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6月30日,三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全球发售公告。全球发售的发售股份数目1.65亿股发售股份(视乎超额配股权行使与否而定),香港发售股份数目1650万股发售股份(可予调整),国际发售股份数目1.485亿股发售股份(可予调整及视乎超额配股权行使与否而定)。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