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oupang(CPNG.US)Q2净亏损扩大至5.19亿美元,盘后跌超12%

2021-08-1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三美股收盘后,Coupang(CPNG.US)公布了2021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CoupangQ2净营收为44.8亿美元,同比增长71%;净亏损为5.19亿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1.02亿美元;基本和摊薄后每股亏损0.30美元,去年同期每股亏损5.81美元。

公司第二季度销售成本为38.2亿美元,同比增长76%;营运亏损为5.15亿美元,去年同期营运亏损9522万美元。

公司第二季度活跃用户数为1702万,同比增长26%;每活跃用户净营收同比增长36%至263美元。

截至第二季度,公司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为42.8亿美元,截至去年年末为12.5亿美元。

Q2毛利为6.58亿美元,同比增长50%,除去与韩国Deokpyeong履约中心火灾相关的1.58亿美元的库存冲销额,毛利则为8.1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6%。非GAAP准则下调整后EBITDA亏损1.22亿美元,去年同期为5703万美元。

公司表示其食品配送产品Coupang Eats的营收在过去两个季度几乎翻了三倍,且每份订单的损失同比下降了50%以上。

财报公布后,截至发稿,该股盘后跌12.26%,报32.640美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