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早报:三星发布两款折叠屏新机 蔚来公布第二季度财报

2021-08-12 CNMO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手机中国早报】8月11日晚上,三星举行了新品发布会,重磅发布了三星Galaxy Z Fold 3 5G和Galaxy Z Flip 3 5G这两款新机,一款售价1799美元,一款售价999美元。武汉市商务局表示,正在积极推进小米造车项目落户武汉。蔚来汽车发布第二季度财报,营收达84.5亿元。

◎售1799美元!三星Galaxy Z Fold3 5G发布 屏占比更高了

8月11日,三星全球新品发布会正式召开!在发布会上我们终于见到了三星的全新折叠屏产品——三星Galaxy Z Fold3 5G。三星Galaxy Z Fold3 5G价格为1799美元(约合人民币11650元)。

早报:三星发布两款折叠屏新机 蔚来公布第二季度财报

早报点评:Galaxy Z Fold3还是充满了浓浓的商务风。

◎三星GalaxyZ Flip3 5G来了!保留翻盖式设计 售999美元

8月11日,手机中国了解到,三星Galaxy Z Flip3 5G正式发布,售999美元!三星GalaxyZ Flip3 5G保持了与上一代完全一致的翻盖式设计,但是撞色的外屏也能让人一眼认出这是今年发布的新品。

早报:三星发布两款折叠屏新机 蔚来公布第二季度财报

早报点评:Galaxy Z Flip3看起来就小巧了很多。

◎武汉市商务局:正积极推进小米造车项目落户武汉!

8月11日,智车派了解到,武汉市商务局通过“武汉市留言板”渠道回应市民提问时表示:武汉市政府的招商部门和小米公司进行过交流,目前正在与小米公司积极对接和推进该项目落户武汉!但是,小米公关部总经理王化曾对外公开表示:小米造车落地北京、上海、武汉的消息均非事实,一切以官方消息为准。所以尽管武汉市商务局如此对外表示,但我们依旧不能完全确定小米造车项目就一定会落户“武汉”。

早报点评:凭雷军和武汉的渊源,小米汽车会落地武汉吗?

◎蔚来发布第二季度财报 营收达84.5亿元 交付7931辆

近日,蔚来汽车发布了2021财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数据显示,蔚来汽车第二季度营收为84.5亿元,同比增长127%,高于分析师此前的预期。不过,尽管有着如此高的营收,蔚来目前仍旧处于亏损状态,第二季度净亏损3.36亿元,较去年同期亏损额收窄70.3%。

早报:三星发布两款折叠屏新机 蔚来公布第二季度财报

早报点评:尽管还在亏损,但看起来离盈利的日子不远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