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汉王科技:公司的手写识别技术、OCR文本识别技术、NLP技术、智能笔交互技术以及人脸识别技术等处于业界领先水平

2021-08-11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8月11日讯,有投资者向汉王科技(002362,股吧)(002362)提问, 公司是否应该加大与中科院的项目对接,多进入一些利国利民的硬核科技领域,进入时代发展最急需的赛道当中来,而不是在低端产品上和一堆民营企业抢市场?中国需要伟大的科技公司,而不是只会生产绘画板,老年手写版,电子词典,烂大街的人脸识别这种产品的公司?

公司回答表示,非常感谢您的建议,做为人工智能领域的先行者,公司在严酷的市场竞争环境中,持续保持同行业中上水平的技术研发投入,经过多年的潜心耕耘,公司的手写识别技术、OCR文本识别技术、NLP技术、智能笔交互技术以及人脸识别技术等处于业界领先水平;公司主导并参与制定了多项国家和行业标准。截止2020年末,公司拥有有效专利899项,其中发明专利占比总数近六成。是国内少有的拥有多种类人工智能底层自主核心算法技术,还持续盈利的高科技民族品牌公司。技术与应用的产业化结合之路复杂而艰辛,身为上市公司,在维持投入和产出的平衡上,公司要有所为;沿途下蛋、以战养战,也许不是最好的,但是现阶段适宜的策略;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公司上下砥砺前行。谢谢您的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