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比亚迪股份(01211)向北欧Nobina 集团再交付76台纯电动大巴

2021-08-1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比亚迪(002594,股吧)北欧新能源版图再下一城。据比亚迪股份(01211)官方微博消息,当地时间2021年8月10日,比亚迪再次向北欧最大公共交通运营商Nobina集团交付76台纯电动大巴,车队涵盖旗下纯电动巴士家族4款车型,将于本月投入芬兰首都赫尔辛基运营,加上一个月前交付给图尔库市的43台大巴,比亚迪为Nobina打造的芬兰史上最大电动巴士车队(合计119台)至此如期投入运营。

据透露,这是近年来比亚迪纯电动大巴车型在欧洲交付最为完整的一次:涵盖12米、13米大巴,全新15米城际大巴和18米铰链式大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18米纯电动铰链式大巴搭载了顶部充电功能,方便快捷,且载客量高达112人。此外,首次投入大规模商业化运营的15米城际纯电动巴士在配置上也全面升级:车内配有50个座椅,载客量90人以上;全新一代磷酸铁锂电池配合先进的电池热管理系统,电池能量密度提升的同时兼顾安全性能,车辆在SORT工况下续航高达400公里,满足全天运营需求。

基于北欧地区严寒的运营环境以及客户需求,车辆均采用定制化设计,部分车型在比亚迪欧洲本地工厂生产。在北欧市场,比亚迪纯电动大巴足迹遍布20多个城市,累计运营里程超过2500万公里,相当于减少二氧化碳排放2.7万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