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复旦张江全资子公司预计投资约6亿元建设医药生产基地项目

2021-08-11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挖贝网8月11日,复旦张江(688505)近日发布公告,2020年10月29日,上海复旦张江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复旦张江”或“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泰州复旦张江竞标泰州园区土地及处理相关事宜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泰州复旦张江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州复旦张江”)竞标泰州园区现有厂房之相邻土地并同意授权泰州复旦张江管理层向有关政府主管部门办理各项手续。

2021年4月9日,泰州复旦张江竞得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于网上挂牌出让的泰开工挂[2021]5号,名称为[2021]5-1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竞得面积29,532平方米,成交金额为人民币1,265万元。泰州复旦张江于2021年4月20日与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并于2021年6月21日取得不动产权证书[编号:苏(2021)泰州市不动产权第0057948号)]。

泰州复旦张江作为本集团主要的生产基地,为满足本集团后续研发项目的产业化进程,推进现有研发管线申报进度,根据本集团战略规划和经营发展需要,拟投资建设二期医药生产基地项目,该项目包括新建抗体偶联药物车间、固体制剂生产车间、注射剂车间、扩建综合性仓库及配套办公(以下统称“该项目”或“二期医药生产基地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金额为人民币60,000万元(其中包含竞拍土地的款项)。资金来源全部为自有资金。

复旦张江全资子公司预计投资约6亿元建设医药生产基地项目

投资项目的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药品生产项目(二期医药生产基地建设项目)

项目建设地点: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口泰路东侧、郁金路北侧

项目实施主体:泰州复旦张江药业有限公司

项目投资规模:预计投资约人民币60,000万元,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项目规模:建设总建筑面积约42,000平方米的抗体偶联药物车间、固体制剂车间、注射剂车间以及与之配套的办公、研发、质检、仓储、环保等辅助设施。

对外投资对公司的影响:该项目的实施将有助于进一步推进公司的业务发展,优化公司产业布局,有利于提升公司研发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和长远发展目标。

挖贝网资料显示,复旦张江主要从事生物医药的创新研究开发、生产制造和市场营销。

来源链接:http://i7.hexun.com/2021-08-11/204139299.pdf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