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hargepoint Holdings(CHPT.US)斥资7500万欧元收购ViriCiti,加速车队电气化

2021-08-1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电动汽车充电网络及充电解决方案提供商Chargepoint Holdings(CHPT.US)以7500万欧元现金收购ViriCiti,该公司是一家电动巴士及商用车队电气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作为交易的一部分,ViriCiti团队、客户资源及技术将成为Chargepoint运营业务的一部分。交易价格可能会有所变动。

Chargepoint表示,ViriCiti将通过整合信息源来优化电动车队运营,包括电池管理、充电站监控、与OEM无关的远程信息处理、车辆维护和车辆运营数据,从而增强Chargepoint车队硬件、软件和服务的组合解决方案。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将ViriCit的车辆管理功能添加到我们的车队组合中,使ChargePoint能够为电动巴士和商业车队运营商提供更多功能,同时保持与现有远程信息处理系统集成的开放性。组合解决方案强调了软件对电动汽车充电的重要性。随着北美和欧洲所有类型的车队继续电气化,公司将以低成本确保运营准备就绪。”

截至发稿,Chargepoint周三美股盘前涨2.00%,报26.54美元。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