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T米奥拟对外投资5253万收购深圳华富51%的股权

2021-08-11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挖贝网8月11日,*ST米奥(300795)发布公告称,根据浙江米奥兰特商务会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米奥会展”)的战略发展规划,公司拟对外投资5,253万元收购深圳华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华富”或“标的公司”)51.00%的股权(以下简称“本次交易”),其中第一笔支付款项人民币3,761万元、第二笔支付款项最高人民币1,492万元。

*ST米奥拟对外投资5253万收购深圳华富51%的股权

公告显示,交易标的的情况:公司名称:深圳华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MA5F3LCF2Q

法定代表人:文熠

注册资本:204.08万人民币

成立时间:2018年4月24日

注册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华富街道新田社区彩田路3030号橄榄鹏苑B座橄榄大厦28层

经营范围:展览展示工程;展览展示策划;会议策划;企业品牌形象策划;展览装饰设计策划;婚庆策划;礼仪策划;翻译服务;商务信息咨询;投资咨询;包装设计;室內外装修装饰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市政工程;建筑装饰工程;电子信息数码产品、建材产品的销售;经营电子商务;从事广告业务。(以上工程类凭资质证书经营;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据了解,公司长期以来主营“一带一路”境外办展业务,在全球大环境变化对会展行业市场冲击的背景下,通过收购深圳华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51%的股权,能够帮助公司打开国内市场,弥补公司在境内市场的空缺,有利于提高公司的抗风险能力;同时在公司多年布局海外市场的前提下,为后疫情时代海外市场的深度孵化打下基础。

深圳华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现已开办ChinaEducationalEquipment&Technology(“CEET”)创教展,后续在继续经营扩大CEET外还拟开办其他全国系列展会项目,具体包括深圳教育装备博览会、四川教育博览会、河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以及江西教育装备(抚州)展示会以及后续拟开办的其他展会项目等。公司通过收购深圳华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51%的股权,进一步丰富了公司经营业务的细分行业领域,有利于提高公司在专业展会上的布局及打造能力。

深圳华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在诸多专业展领域已有良好的布局,收购完成后,深圳华富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双方在业务上有良好的整合和协作空间。收购深圳华富,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带动公司在国内会展业务上的快速崛起。

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合并报表下的营业收入及利润水平将有所增加。未来随着业务整合的深入、协同效应的充分发挥,深圳华富公司会逐步为上市公司创造更多利润,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整体盈利能力。

挖贝网资料显示,*ST米奥已打造“自主产权、自主品牌、独立运营”且布局全球的集数字资讯、数字展示、数字撮合、大数据挖掘、数字商洽五大服务模块为一体的数字展览全新模式,具体产品为网展贸Max,该产品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优势,以米奥会展全球展会资源和全球办展体系为基础,海外买家服务团队收集和提供的商品需求信息为核心,依托米奥会展的外贸大数据服务和精准配对功能,运用数字展览全新模式,实现中国参展企业可以在线做外贸、在线找客商、在线拓市场的目标。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gfbj0831822&stockCode=300795&announcementId=1210719368&announcementTime=2021-08-11%2007:55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