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诚邦股份与诚邦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中标盐池文化博览园提升开发项目

2021-08-11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挖贝网8月11日,诚邦股份(603316,股吧)(603316)发布公告称,2021年8月11日,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了《盐池文化博览园提升开发项目(盐池文化博览园提升改造工程总承包EPC)中标结果公告》(以下简称“中标公告”),诚邦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牵头人)与诚邦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成为该项目中标人。

诚邦股份与诚邦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中标盐池文化博览园提升开发项目

公告显示,现将内容公示如下:项目名称:盐池文化博览园提升开发项目(盐池文化博览园提升改造工程总承包EPC)

采购人名称:运城大道天成置业有限公司

中标人:诚邦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牵头人)与诚邦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

中标价:建安费:101,014,773.00元;总承包管理费:40万元;设计费:以第三方评审的建筑安装工程费为基数,根据(计价格[2002]10号)《工程设计收费标准》计算的设计费用的90%。

总工期:365个日历天

建设地点:盐湖区解放路南端,东依解放路,西靠银湖雅居东路,南接湿地公园外环线,北至银湖街。

工程内容及规模:盐池文化博览园提升改造项目工程总承包,项目占地面积约109亩;(其中新建盐文化博物馆北广场占地约27亩,遗址公园及公共配套占地约32亩;池神庙及办公楼改造占地约50亩)。建设内容主要包括:①运城河东盐文化博物馆主楼彩绘;②运城河东盐文化博物馆北广场及基础设施配套工程;③盐池神庙遗址公园及基础设施配套;④池神庙及办公楼改造。群体工程应附《承包人承揽工程项目一览表》。

工程承包范围:包括担不限于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材料采购、工程施工、竣工验收、资料整理移交及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等,以及对工程项目进行质量、安全、进度、费用、合同、信息等管理和控制。

据了解,本项目会对公司当期及未来年度的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且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扩大经营规模,提高业务承接能力,为公司后续工程项目的合作与开拓提供更多经验,提升公司工程建设与管理以及持续经营的能力。

挖贝网资料显示,诚邦股份形成了“设计集团、环境建设、生态环保、文化旅游及投资发展”的“4+1”业务体系,是集投资、设计、建设、运营于一体的生态环境综合服务运营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9900030890&stockCode=603316&announcementId=1210725448&announcementTime=2021-08-12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