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原股份控股子公司投资建设220KV输变电项目项目计划投资金额2.58亿元

2021-08-11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挖贝网8月11日,天原股份(002386)近日发布公告,宜宾天原集团(002386,股吧)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宜宾海丰和锐有限公司(简称:海丰和锐)、全资子公司宜宾天原海丰和泰有限公司(简称:海丰和泰)、重要参股公司宜宾光原锂电材料有限公司(简称:宜宾光原)坐落在宜宾市江安县阳春坝工业园区。为进一步提升江安阳春坝工业园区供电容量、降低上述子公司的用电成本,拟由海丰和锐实施新建220KV输变电工程项目。以220KV变电站为中心的电力供电网,辐射周边子公司的用电需求,为公司的中长期发展提供电力支撑。

天原股份控股子公司投资建设220KV输变电项目项目计划投资金额2.58亿元

项目情况:

项目名称:海丰和锐220KV输送变电项目

项目主体:宜宾海丰和锐有限公司

项目计划投资金额:25,828万元

项目建设工期:18个月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贷款资金

经济效益测算:按110KV与220KV电压等级输配电价差2.9分/度(含税),宜宾光原、海丰和泰满产情况下每年用量17.17亿度,假设电价差不变的情况下,项目按20年测算,扣除成本费用后,平均净利润2,364万元/年,静态回收期8.08年,内含报酬率13.95%。

投资对公司的影响:

新建220KV输变电工程项目,有利于解决江安阳春坝工业园区未来发展供电容量不足的问题,220KV线为公司下属子公司专用线,能够确保公司下属子公司的用电需求,有效避免因园区限电给公司生产带来不利影响。

海丰和锐目前有两个110KV输电线接入江安县电力公司220KV线,220KV跟110KV每度电输配电价0.029元/度的价差,目前海丰和锐、海丰和泰、宜宾光原用电量共计约15亿度。若海丰和锐自建220KV线,则每度电成本将降低0.029元,每年用电成本将降低约4,350万,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竞争力。如后续公司规划在阳春坝工业园区的项目陆续落地,随着用电量增加,经济效益将更加明显。

挖贝网资料显示,天原股份主营产品:PVC、离子膜烧碱、水合肼、水泥、三氯乙烯、氯化法钛白粉、聚苯乙烯、PVC-O管材、LVT地板、塑胶管路系列产品等。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5d963988-f822-4bbb-9811-8d746334e2b5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