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下半年争斗已逐步展开 盘点近期上市的火热车型

2021-08-11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时间来到下半年,有些市场关注度较高的车型已经正式上市。所以,本期的主题就是:盘点几款近期刚刚上市的火热车型,其中包含三款SUV车型与一款轿车。

0

1

日产奇骏

下半年争斗已逐步展开 盘点近期上市的火热车型

点击图片,看详细评测!

按以往的销量及关注度,从高到低排列,先来聊聊日产奇骏,还记得它的预售价吗?19.99万元起,当时公布后也是一片哗然,绝大部分人都觉得是不是有点过于自信了?

如今,正式的售价已经公布,区间为18.19-26.29万元,相比起预售价格有着一定下探,也基本符合紧凑型SUV的市场规律。可能有人会说,相比起本田CR-V与丰田RAV4,它的价格明显高出不少,而且另外两款普遍还有着1-2万元优惠,日系三家中属奇骏最贵!但不要忘了,它也是其中空间尺寸最大的,定位介于途观L与CR-V之间。

至于优惠政策,日后必定也有不小幅度,所以个人认为,价格没什么可争论的。至于整体产品力和驾乘体验,我们的编辑王超在试驾过后,对其称赞有佳,证明还是不错的,只是三缸发动机的应用,可能会造成不少消费者的心理抵制。

0

2

丰田汉兰达

下半年争斗已逐步展开 盘点近期上市的火热车型

点击图片,看详细评测!

接下来,聊聊丰田汉兰达,同样是正式价格比预售价格更低,售价区间为26.88-34.88万元,该车基于TNGA-K架构打造,整体外观内饰的设计有着巨大变化,尤其是内饰部分,终于让它和时代接轨了,车身尺寸也有着进一步的增大,相比老款,车长增加了75mm、轴距增加60mm,空间表现更好。

另外,全系动力也从2.0T换装成2.5L混动系统,对于丰田家用车而言,混动的表现远强于涡轮车型,之前汉兰达所搭载2.0T发动机,加速不快、也不够顺畅、油耗表现尚不理想,可以说此次动力总成的更换极为重要,并且在混动领域,个人观点,丰田就是绝对的老大!

至于价格,新一代汉兰达确实比老款贵了不少,售价区间也被整体拉高3-4万元,而且你要知道,汉兰达可是为数不多没有优惠还卖的特别好的车型,所以它就是有这份涨价的自信!

0

3

吉利星越L

下半年争斗已逐步展开 盘点近期上市的火热车型

点击图片,看详细评测!

继续,来聊一款关注度持续走高,且实际销量值得关注的车型——吉利星越L,上市后的定价为13.72-18.52万元,很有诚意,关于这款车,在我们编辑部的出镜率真的很高,终其原因,还是颇高的性价比与出色的产品特性。

星越L基于CMA架构打造,紧凑型SUV的定位,但实际尺寸已在中型SUV范畴,大五座的设定,也让其后排乘坐和储物能力更为出色,而自主品牌的高配置与各类互联科技、辅助驾驶等功能,也均有不错体现,更重要的是使用了与沃尔沃同款的Drive-E 2.0T发动机。

所以,单从硬件实力来看,星越L真的挺强,至于有多少人为其买单,拭目以待吧。

0

4

广汽传祺影豹

下半年争斗已逐步展开 盘点近期上市的火热车型

点击图片,看详细评测!

最后,聊聊广汽传祺的影豹,一款有着浓重运动风格的紧凑型轿车,价格方面,起初上市时的售价区间为9.88-12.8万元,但仅仅一天过后,为了致敬苏炳添闯入奥运会百米决赛所创造的9.83秒的成绩,起售价格也进行了相应调整。

所以,最后的售价区间为9.83-12.8万元。关于这款车,它很好的传承了家族运动基因,和某些车型不一样,它不仅看起来运动,开起来的调校风格也很运动,并且1.5T+7速湿式双离合的动力总成,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7秒左右。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壮大,并且喜爱运动元素的人越来越多,影豹的市场前景应该还不错。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