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爆料人回应雷军被马云妻子数落传言:是酒后编的段子

2021-08-11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新浪科技讯 8月11日下午消息,训了雷军一个多小时的投资人是谁,成了今日的热议话题。就该投资人是马云妻子的传闻,爆料者雷锋网创始人、微信公众号左林右狸创始人林军刚刚表示,这是昨晚酒后发的段子,不是真的。

昨晚,雷军在年度演讲中提到,小米股价腰斩时,那段时间特别不愿意见投资者,有一个投资者执意要见,当面毫不客气的说,你们怎么让我赔了这么多的钱,我真的不知道你们怎么干的。把雷军像小学生一样训了一个多小时。

雷锋网创始人、微信公众号左林右狸创始人林军在朋友圈爆料称,“把雷老板批评得衬衫都湿了的不是别人,是阿里的M10张瑛。”钛媒体也据此朋友圈报道称,训斥雷军的投资人,正是马云的妻子张瑛。

不过小米方面否认了该传闻,雷军也在朋友圈中表示,“我跟张瑛是朋友,昨晚演讲中的投资话题跟她没关系。网上传言都是谣言。”

财视传媒针对此传闻向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求证,马云回应称,“我们马上报案!”

刚刚,爆料者林军再次在朋友圈发声,表示这是酒后的段子,不是真的。“昨夜喝高,将诸多传闻融合发了一段子就一乐。今日酒醒,方知给雷老板和M11添麻烦了。各位就别把段子当新闻了,这样谁发朋友圈啊。”他说道。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