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春立医疗(01858)获国药监批准《单髁膝关节假体》注册证

2021-08-1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春立医疗(01858)公布,公司近日获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单髁膝关节假体》注册证。该公司是国内首家且目前唯一一家同时拥有活动平台单髁和固定平台单髁的企业。膝关节单髁置换术是一种成熟的关节外科微创手术方式,即用人工单髁膝关节替代病变的关节软骨、半月板而保留正常的关节韧带和其他组织的一种局限性微创关节置换手术。

与全膝关节表面置换手术相比,单髁膝关节置换手术具有创伤小,运动功能恢复快,术后关节感觉良好的特点,是一种微创手术。对于高龄骨关节炎患者,单髁置换手术创伤小、併发症少,且手术安全度高于全膝关节表面置换,是理想的选择。全新的单髁假体设计理念为国内医生提供国产单髁产品更多的选择。医生可以根据个别患者的特殊情况和其自身的学术观点选择活动单髁或固定单髁,方便医生选择的同时有利于患者的术后效果。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