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原股份(002386.SZ)拟新建220KV输变电工程项目以降低子公司用电成本

2021-08-1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天原股份(002386.SZ)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宜宾海丰和锐有限公司(“海丰和锐”)、全资子公司宜宾天原海丰和泰有限公司(“海丰和泰”)、重要参股公司宜宾光原锂电材料有限公司(“宜宾光原”)坐落在宜宾市江安县阳春坝工业园区。为进一步提升江安阳春坝工业园区供电容量、降低上述子公司的用电成本,拟由海丰和锐实施新建220KV输变电工程项目。该项目计划投资金额2.58亿元,建设工期为18个月。

据悉,新建220KV输变电工程项目,有利于解决江安阳春坝工业园区未来发展供电容量不足的问题,220KV线为公司下属子公司专用线,能够确保公司下属子公司的用电需求,有效避免因园区限电给公司生产带来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