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酷狗场景音乐再发力,上线蹦迪专区用音乐带你体验沉浸式云蹦迪

2021-08-1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蹦迪”恐怕是不少人熟悉又陌生的词汇,毕竟不是谁都能接受夜店里面喧闹的氛围。自去年全民宅家生活兴起,“蹦迪”一词开始逐渐走进了每个人的卧室、客厅、餐厅甚至卫生间里,大家还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云蹦迪”。

而在不少社交平台上“如何在家制造一种夜店蹦迪的感觉”的相关问题更是数不胜数,不少网友表示:关掉屋里大灯开一点小夜灯,用电磁炉烧开水制造一点烟雾缭绕的感觉,再打开手机闪光灯,而且最重要的是打开音乐软件选一首电音音乐,然后把音量调到最大,跟着节拍摇摆起来就能体验“蹦迪”的感觉。这看似简单的“云蹦迪”制造方法,你试过了嘛?

说起如何在家制造“蹦迪感”,实际上除了营造灯光氛围之外,选择一首合适的电音音乐极为重要。对此,酷狗音乐基于自身音乐版权资源优势,近期在APP上线“蹦迪专区”,通过“热力十足蹦迪歌单”、“好听的Remix”、“中国电音力量”三大版块,集结国内外热门电音内容,给用户打造出专属的蹦迪音乐专区,让用户足不出户就可体验热辣超燃的“蹦迪感”。现在只要打开酷狗音乐APP,搜索“小程序”进入“蹦迪专区”即可体验。赶快试试吧!

酷狗场景音乐再发力,上线蹦迪专区用音乐带你体验沉浸式云蹦迪

当前,电子音乐对于不少歌迷用户来说仍相对陌生。对此,贴心的酷狗音乐在“蹦迪专区”还推出了“纯粹的电音主场”让歌迷可以了解聆听更多不同流派的电音风格。如在Raver主场中,用户可以选择Trance、Future Base、Techno等风格音乐;在DJ主场中,则可以选择收听Anti-General、Audrey等知名电音音乐人的作品。

酷狗场景音乐再发力,上线蹦迪专区用音乐带你体验沉浸式云蹦迪

另外,为了吸纳更多电音人才,助力中国电音长远发展,酷狗音乐“蹦迪专区”近期还上线了“赤电计划”原创电音征集赛。

酷狗场景音乐再发力,上线蹦迪专区用音乐带你体验沉浸式云蹦迪

只要上传相关电音音乐作品,即有机会与“中国电音”知名艺人Anti-General合作或Remix的机会。不仅如此,还有丰厚的奖金及平台流量奖励,如千万级的站内曝光、定制化的活动专题首页推广、官方歌单推荐,线下演出机会等。各位优秀的电音音乐人,你还在等什么?赶快上酷狗音乐蹦迪专区报名吧!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