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菲亚兰德变频温泉泳池,领跑私人泳池的高品质需求

2021-08-1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所有运动之中,游泳是当之无愧的热门之选。

今年夏天,游泳作为一种健康休闲的娱乐项目也得到了空前的喜爱。在享受游泳乐趣之前,泳池的水质是否洁净、安全成了大家下水前最关注的问题。

菲亚兰德变频温泉泳池,领跑私人泳池的高品质需求

好的水质对泳池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甚至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群选择“私人泳池”,而“泳池”的配套也不再满足于“水+池”的最低要求。

从水质到温度,从恒温、水循环到水净化,人们对于高定泳池健康的认知更加全面。

一个可靠的水循环,是确保池水清洁的关键;一个变频泳池热泵,意味着四季畅游不再受气温干扰;一套专业的净水系统,能确保在补水滤水后,人体能够在PH值适宜、菌落总数低于标准值的池水里放心畅游。而游泳逆流设备,则让空间不大的庭院,也能用小泳池给创造推波划水的赛道锻炼。

365天变频温泉生活,守护健康无损

据媒体报道,整个欧美市场家庭泳池的数量占比为90%,而在法国,截至目前家庭泳池数量就超过了300万个,比去年增长了20万个。这股私人高定泳池的风潮席卷至国内,意味着国内越来越多人意识到泳池健康的重要性。从前“可有可无”的顶配追求,共同构筑了如今对健康的全新理解。

即使在自家的庭院之中,水质的好坏也依然受很多方面因素的影响:传输过程中的管道污染、泳池外的落叶和尘埃、游泳者自身分泌的油脂等,这都让泳池水质处于动态的变化中。因此,维持水质洁净是一个持续的过程。

菲亚兰德变频温泉泳池,领跑私人泳池的高品质需求

以国内变频泳池行业定义者菲亚兰德为例,在变频温泉泳池的方案中,搭配的是全变频过滤循环和智能水净化系统。

在变频温泉泳池的全变频过滤循环系统中,配置了菲亚兰德的InverPo变频泳池水泵,搭载了INVERSilence?变频静音技术,能够更加精确地控制每个核心部件和马达,使变频泳池水泵高效并节能地进行水循环,保持池水清洁。相对于定频水泵,还能实现30倍静音以及80%的节能效果。

变频温泉泳池对于水处理的方案,不仅让池水保持循环,还在净水方面设置了多重关卡。

标准上,变频温泉泳池采用符合国际标准的ORP作为池水洁净的标准,池水恒定在PH值7.2~7.4,符合国际游泳联合会FINA的池水水质的PH标准。滤料上,前瞻性地使用过滤精度达4微米的AFM活性过滤滤料,过滤效果是传统石英砂的5倍。

菲亚兰德变频温泉泳池,领跑私人泳池的高品质需求

操作上,更是以“智能”的方式解放用户双手。只要在安装时设置净化目标, 变频温泉泳池就能智能地解决过滤、循环、消杀三大泳池净化难题,自动把池水维持在最佳的状态。

领跑国人对私人泳池的高品质需求,菲亚兰德在严控水质健康之余,创新性地将变频技术融入泳池配套硬件系统之中,如变频涡轮静音技术在泳池热泵上的应用,使得私人泳池的使用时间延长至四季,而且变频泳池热泵与定频热泵相比,可以达到20倍静音和16倍能效,为更多国人打开颠覆认知的庭院新生活。

菲亚兰德用更具个性和选择的变频温泉泳池高定方案,正为365天变频温泉生活创造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