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京市教委:有京外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中小学师生等暂不返京

2021-08-11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 赵博宇)8月11日下午,北京市召开疫情防控第238场例行新闻发布会。会上,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介绍了京外中小学幼儿园师生员工返京返校要求。

具体来看,在京外低风险地区的中小学幼儿园师生员工要尽快返京,在京满14天后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返校。

在京外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直辖市为所在区)及14天内有该区域旅居史的中小学幼儿园师生员工,暂不返京;待所在区域降为低风险地区后可以返京,但需持登机登车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京后实施14天健康监测,在抵京当日及满7天时进行核酸检测;健康监测期满后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返校。

在京外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域内其他县(市、区、旗,直辖市为所在区)的中小学幼儿园师生员工可以返京,但需持登机登车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京后实施14天健康监测,在抵京当日及满7天时进行核酸检测;健康监测期满后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返校。

在京中小学幼儿园师生员工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有前述情形的,师生员工家庭成员在京满14天、核酸检测阴性后,师生员工持本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返校。

在境内的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使馆人员子女学校及职高师生员工返京返校按照以上要求执行。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