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惠云钛业(300891.SZ)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132%至1.08亿元

2021-08-1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惠云钛业(300891.SZ)披露2021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实现营收7.24亿元,同比增长70.65%;归母净利润1.08亿元,同比增长132.38%;扣非净利润1.11亿元,同比增长147.66%。基本每股收益0.27元。

随着公司“8万吨/年塑料级金红石型钛白粉后处理改扩建项目”一期工程(后处理产能约3万吨)的试生产,公司将原锐钛生产线由单一生产锐钛型钛白粉产品调整为生产金红石型钛白粉初品和部分锐钛型钛白粉,并外购部分金红石型钛白粉初品,为“8万吨/年塑料级金红石型钛白粉后处理改扩建项目”一期工程提供了金红石型钛白粉初品,调整了产品结构,提高了产量和产品的附加值。此外,公司加大塑料级金红石型钛白粉产品的研发及市场开发力度,调整了金红石型钛白粉的产品结构,提高了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