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T时万(600241.SH)控股股东改制预案获辽控集团原则同意

2021-08-11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ST时万(600241.SH)发布公告,2021年8月11日,公司收到控股集团转来的国资公司《关于辽宁时代万恒(600241,股吧)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改制预案经辽控集团审核批准的通知》,获知经辽控集团研究,原则同意国资公司提出的辽宁时代万恒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改制预案,并出具《关于辽宁时代万恒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改制预案的批复》(辽控发【2021】191号)。国资公司据改制预案批复情况向时代万恒集团通知如下:

1、国资公司将根据国有产权转让的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依法依规操作,组织审计、评估等有关工作,请时代万恒集团积极配合,尽快完成中介机构的相关工作。2、请时代万恒集团配合做好相关产权、债权等事项的确认,确保国有资产不受损失。3、要有效保障职工对企业改制的知情权,妥善安置职工,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确保企业平稳发展。

现本次预案,已取得有权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及其授权机构的批准。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