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男子纹花臂去医院抽血!护士找不到血管全靠蒙:扎了数次才出血

2021-08-11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现在,纹身已经成为了一些年轻人追求时尚潮流的新方式。与此同时,纹身的图案也越来越多样化,甚至不少人选择纹花臂。不过,虽然看起来时尚了,但可能对日常生活造成一些影响。

据媒体报道,近日,浙江省杭州市一名纹花臂的男子去医院抽血时,就遭遇到了尴尬一幕,让“久经沙场”的护士扎针时全靠蒙。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该男子似乎并非头次遇到抽血的情况,不仅从扎针前就开始拍视频,自己还现场全程解说抽血的过程。

由于男子纹了花臂,导致其血管根本无法用肉眼找到,护士在消完毒之后,将针头扎进皮肤内并没有出血。于是,护士便开始用针头探寻男子血管。

只见护士来来回回扎了数次,甚至怀疑是不是止血带系的太紧了,又重新绑了一次。在此期间,男子也因忍受不住,嘴上直喊疼。当针最终扎到血管上出血之后,男子则兴奋的喊道,“插进去了,终于出血了”。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

— 整条胳膊都纹身了,怎么扎个针还喊疼呢?

— 来来回回几次,隔着屏幕都觉着疼啊。

— 原来花臂大哥也会生病。

— 这次留个记号,下次就好找了。

— 应该多用几个针头排起来一块扎,总有一个会扎到血管。

男子纹花臂去医院抽血!护士找不到血管全靠蒙:扎了数次才出血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纹身#护士#抽血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