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动力外观有升级 新款广汽丰田iA5申报图

2021-08-11 汽车之家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了新款广汽丰田iA5(参数|询价)的申报信息。新车换装了全新设计的前包围,并装配最大功率为204Ps(150kW)的驱动电机。此外,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搭载的三元锂电池供应商为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动力外观有升级 新款广汽丰田iA5申报图

外观方面,新车在原有造型的基础上优化了前包围及雾灯两侧区域,以机翼状的设计为前脸的视觉效果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轮圈依旧采用双色涂装,造型也比较动感,轮胎尺寸有215/55 R17和235/45 R18两种规格。

动力外观有升级 新款广汽丰田iA5申报图

动力外观有升级 新款广汽丰田iA5申报图

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18/1880/1530mm,轴距达到了2750mm,在车身长度上较老款的4792mm略有增加。在配置上,还将有无天窗版和不同造型的轮圈可以选择。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由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电池,装配的驱动电机为日本电产汽车马达(浙江)有限公司生产,最大功率从老款车型的184Ps(135kW)升级到了204Ps(150kW)。关于新车的其它参数官方尚未公布,我们将持关注。(文/汽车之家 孙一超)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