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盾股份:公司已启动清算注销中强科技的程序

2021-08-11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8月11日讯,有投资者向金盾股份(300411,股吧)(300411)提问, 尊敬的董秘,你好,贵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江阴中强科技,为总装备部装备承制单位,主要从事防多波段侦察隐身结构功能一体化材料、 雷达吸波材料和数码迷彩隐身材料等军用隐身伪装遮障、 隐身伪装涂料和数码迷彩作业系统的武器装备项目的研发、 生产、 销售和技术服务。以上是否属实,望尽快回复,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子公司中强科技主要从事军事隐身伪装装备及相关服务。鉴于中强科技自被收购以来,经营业绩不理想,遇市场改革后既缺乏原业务领域竞争力亦无力开拓新业务领域,导致连年亏损,已完全不符合公司现有资源配置及业务发展要求,继续存续会使股东利益受到重大损失。经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已启动清算注销中强科技的程序,目前尚在办理过程中,请关注公司相关公告。谢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