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颖泰生物拟使用不超2.5亿元闲置募资买理财占精选层融资总额46%

2021-08-11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8月11日消息,新三板精选层首批挂牌公司颖泰生物(833819)计划使用不超2.5亿元闲置募资买理财产品,占精选层募资总额的46%,目的是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去年7月,颖泰生物公开发行股票1亿股,募资5.45亿元,根据规划,所募资金将用于“农药原药产品转型升级及副产精酚综合回收利用项目”和偿还银行贷款。

现公司表示,由于募投项目实施需要一定周期,现阶段募集资金在短期内出现部分闲置的情况,拟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5亿元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定期存款或结构性存款产品,目的是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增加公司收益水平,为股东获取更好的投资回报。该项议案已获董事会通过,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颖泰生物同时作出投资风险提示:1、虽然投资产品均经过严格筛选和评估,但金融市场受宏观经济的影响较大,不排除该项投资受到市场波动的影响;2、公司将根据经济形势及金融市场的变化适时适量的介入相关产品,因此短期投资的实际收益不可预期;3、相关工作人员的操作及监控风险。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颖泰生物是全球十大农化企业,从事除草剂等农药原药研发、生产和销售,今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6.88亿元,归母利润9328万元。

颖泰生物拟使用不超2.5亿元闲置募资买理财占精选层融资总额46%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