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奢悦水感倍护防晒霜——全能防晒“小银伞”

2021-08-1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夏日阳光猛烈,一不小心就会面临晒黑、晒伤、晒老危险。阳光中的紫外线(通常指的UVA/UVB)就是我们皮肤所面对的外源性致衰老因素中的主要因素。肌肤接触强烈紫外线刺激就会损伤表皮细胞,导致黑色素加速生成,晒斑、皱纹等问题随之产生!

奢悦水感倍护防晒霜——全能防晒“小银伞”

做好防晒是一切护肤的前提,不防晒,任何的抗老产品都是无用功。因此,一年四季都需要涂抹防晒霜,尤其是夏季长时间暴露在直射的阳光下时,日晒不断累积,非常容易对肌肤造成损伤。

奢悦水感倍护防晒霜——全能防晒“小银伞”

但除紫外线之外还有一种光损伤是绝大多数人都容易忽略的,那就是蓝光。蓝光和紫外线一样也能对皮肤造成巨大伤害,特别是现在人们每天对着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的时间日均长达8-9小时,长时间容易导致脸部出现暗沉、色斑等问题。更有科学研究表明:3小时蓝光照射=在紫外线下暴晒1小时!

蓝光和紫外线同样可怕!所以在选择防晒时,我们要选择既能够高倍防紫外线又能够抗蓝光的防晒产品。奢悦水感倍护防晒霜——轻松实现三重防护,采用物理化学双重结合防晒,不仅能够有效狙击UVA和 UVB,更能硬核抵抗蓝光对肌肤的损伤,给皮肤提供360°无死角的保护,也被称为防晒“小银伞”。有了它,室外阳光再大再晒,室内面对屏幕时间再长,也能做到晒不老!晒不黑!晒不怕!

奢悦水感倍护防晒霜——全能防晒“小银伞”

全球独创黑科技,360°无死角防护肌肤

奢悦水感倍护防晒霜打破传统防晒产品无法全面隔离 UVA和 UVB的弊端,采用”化学防晒+物理防晒“双重防晒原理,防晒值高达SPF36 PA+++,这意味着它有着9h的硬核长效防护以及36倍的高能防晒力,可以长效扛住地表高强度紫外线和蓝光。

奢悦水感倍护防晒霜——全能防晒“小银伞”

奢悦联合COSMAX公司研发出双重包裹型二氧化钛黑科技,原料则由荷兰国际公司出品,通过将紫外线吸收剂完全包裹在内,安全稳定的分散在产品中提供均匀的紫外线防护能力,就像给肌肤穿上反射防护膜,能有效反射来自日光和蓝光的伤害,阻抗肌肤光老化。

持证上岗,防晒有保证用的更舒心

除了功效给力外,奢悦水感倍护防晒霜还是拥有国家审批的“防晒特证”,是获得国家特殊用途化妆品行政许可批件的防晒,安全性以及功效性都能得到有效保证。而且这款防晒霜在功效强大的同时,还保证了超高的使用肤感。因为成分都是纳米级微小颗粒,所以用起来超水润,使用起来也清爽不粘腻,涂到肌肤上不会惨白。

奢悦水感倍护防晒霜——全能防晒“小银伞”

养肤型防晒,外防晒内养肤

奢悦水感倍护防晒霜蕴含丰富的养肤精粹,在高效防晒之余,还能提升肌肤保水能力、抗氧能力力对抗光老化,拥有它不仅拥有一支防晒,更是拥有了一瓶抗蓝光精华和抗老面霜!产品中添加了大量的养肤精粹,例如棕桐酰三肽-1、棕榈酰四肽-7两种非常珍贵的活性肽,能刺激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的合成,使皮肤紧实,减少肌肤纹理,常见于昂贵的去皱抗衰产品。还有刺阿干树仁油,主要产自摩洛哥,欧美等西方国家对它非常推崇,是全球大热成分,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E、角鲨烯和固醇等,能够消除自由基,具有优秀的抗氧化能力,有助于修护皮肤的脂质屏障,减少细纹。

奢悦水感倍护防晒,夏季防晒理想选择,抵御光损伤,改善肌肤老化,快来get你的真命防晒!

(责任编辑:郭健东)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