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BS:美国一女子监狱性虐待囚犯恶名远扬 美司法部和新泽西州准备进行改造

2021-08-11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小康网8月11日讯 老马 政府官员周二宣布,司法部和新泽西州已达成协议,将实施一系列改革,更好地保护囚犯免受臭名昭著的女子监狱工作人员的性虐待。

CBS:美国一女子监狱性虐待囚犯恶名远扬 美司法部和新泽西州准备进行改造

新泽西州克林顿的 Edna Mahan 女性惩教所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如果得到联邦法官的批准,该协议将在埃德娜马汉惩教所实施新政策,例如性虐待的保密报告方法和改进工作人员问责的措施。独立监督员将监督和评估该州对协议的遵守情况。

“所有囚犯,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应该免受工作人员的性侵犯和其他形式的性虐待,并应免受因举报虐待而遭到报复的保护,”负责民权事务的助理检察长克里斯汀·克拉克(Kristen Clarke) 周二对记者说。

去年,司法部结束了一项为期两年的调查,称有合理理由相信该州惩教部未能保护囚犯免受工作人员的性虐待。

6 月,州长菲尔墨菲表示他计划关闭该设施,并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对发生的可怕袭击深感不安和厌恶”。如果监狱关闭,司法部表示,新协议将适用于任何取代它的设施。

新泽西州代理惩教专员维多利亚·库恩 (Victoria Kuhn) 表示:“该协议标志着我们通过切实的计划和联邦监督来改变埃德娜·马汉文化的旅程中迈出的重要一步,以确保该州照顾的女性得到尊严和尊重。”新闻稿。

该部门声称对性虐待的“接受文化”在监狱中持续了多年。其中一个例子是一名职业教员,他承认在监狱中与两名囚犯发生性关系,以走私香烟进行交易。报告称,惩教人员经常将这些女性称为“b******”。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