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媒:朝鲜猛批美韩无视警告执意军演 拒接韩方联络电话

2021-08-11 参考消息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参考消息网8月11日报道 据朝中社平壤8月10日报道,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部长金与正10日发表谈话。谈话原文摘编如下:

“美国和南朝鲜军方不顾内外一致的谴责和反对,执意开始进一步加剧局势不稳定的联合军演。

“此次联合军演分为从10日至13日的‘危机管理参谋训练’和从16日至26日的‘联合指挥所训练’进行,是美国企图用实力扼杀我们国家的敌视政策的最集中表现,又是威胁我国人民的安全并更加恶化朝鲜半岛局势的绝不会受到欢迎、将付出代价的自取灭亡的行为。

“无视我们接二连三的警告,美国和南朝鲜的战争演习必将使他们面临更为严重的安保威胁。不管演习规模如何、以什么方式进行,此次联合军演是旨在更加完善以对我们的先发制人打击为精髓的作战计划施行准备的战争预演会、核战争预备演习,这就是此次联合军演的侵略性质所在。

“每逢3月和8月,美国和南朝鲜的战争狂气都在朝鲜半岛及其周边地区造成军事紧张和冲突危险。

“在像现在这样国际社会非常关切朝鲜半岛形势发展势头的敏感时期,一味强制推行侵略战争演习的美国,就是破坏地区和平与稳定的罪魁祸首,美国政府所说的‘外交接触’和‘不设前提条件的对话’只不过是意在掩饰其侵略本色的伪善而已。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