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治愈!确诊新冠老人用药盒给老伴写情书 网友:从前车马很慢,一生只爱一个人

2021-08-11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近日,南京隔离治疗老人用药盒写情书给老伴的消息登上热搜,感动无数网友。

据报道,南京69岁的李先生和老伴因确诊新冠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由于入院时间不同,他们并未住同一病区,老两口从小青梅竹马,生病这几天是两人分开最久的一次。

因电话联系不上,李先生想到用药盒写情书给老伴,他希望老伴把身体养好,一起出去。

治愈!确诊新冠老人用药盒给老伴写情书 网友:从前车马很慢,一生只爱一个人

以下为信件全文

老太婆:这几天天气不好,但终归是要过去,我们也是没有办法,望你要克服困难,协助医生的工作,你生我的起我不怪你,等过了这个时候,回家给你赔礼道歉吧。把手机打开,孩子们很急。(死老头)

网友纷纷评论

父辈的狗粮含糖量严重超标啊

浪漫永不缺席~

又是被爱情治愈的一天

纸短情长

从前车马很慢,一生只爱一个人

我哭了

人到老年还有人愿意哄你!真好!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新冠病毒#新冠肺炎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