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东京部分奥运场馆对外出租:5900元能租足球场馆办婚礼

2021-08-11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随着震撼人心的闭幕式在东京奥林匹克体育场落下帷幕,东京奥运会也画上了句号。

8月1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东京奥运会闭幕后东京东京考虑出售6座奥运会新建场馆冠名权,并向普通市民开放。

另外部分奥运场馆将对外出租,其中足球场馆租金为3小时5900元,场馆可以举行婚礼、开跳蚤市场等。

视频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新冠疫情影响,东京奥运会延期一年后举办,种种原因导致这届奥运会的支出远超预期。

日本官员称举办东奥会的预算为154亿美元,但日本审计员表示,实际总支出超过了200亿美元,几乎是东京最初申办时预测的74亿美元的三倍。

这意味着本届奥运会的总成本超过了伦敦奥运会的110.04亿美元,成为有记录以来最贵的奥运会。PS:下一届奥运会将于2024年在巴黎举办。

东京部分奥运场馆对外出租:5900元能租足球场馆办婚礼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奥运会#东京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