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小摩:福莱特玻璃降至中性评级 目标价升至40.5港元

2021-08-11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小摩:福莱特玻璃降至中性评级 目标价升至40.5港元

小摩发布研究报告称,将福莱特(601865,股吧)玻璃(06865)评级由“增持”降至“中性”,目标价由31.25港元提升至40.5港元,2021-23财年盈利预测调整约1%至11%,相信在碳中和长期发展下,市场仍愿意支付溢价。

报告中称,内地上游光伏企业7月初至今累积升幅达16%,同期MSCI中国指数则跌13%,主要来自现时行业政策风险相对较低;预期明年乘用车市场需求强劲。

该行表示,公司 6月底起已跑赢信义光能(00968) 约30%,相信差距如此大是由于未来两年福莱特玻璃的产能增长较大,以及产能较新,可生产出尺寸更太及更薄的太阳能(000591,股吧)玻璃产品。福莱特玻璃现价水平已升至2022年预测市盈率的30倍,高于信义光能的23倍,因此目前倾向选择信义光能。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