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直播现场有人“睡觉”、有人玩手机,官方:两人作出深刻检讨

2021-08-11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8月10日,甘肃省广电总台《阳光在线》节目在新媒体平台发布的一段视频引发关注。

在当日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参加的问政类直播节目《阳光在线——厅局长面对面》现场,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田学功正在与网友讨论陇南市官鹅沟等景区旅游发展问题时,陇南市文广旅局两名参会领导在分会场一个在躺着“睡觉”、一个在走神,随即开始玩手机。

主持人说,“感觉分会场各位领导是有点疲惫了”。

田学功对此当众提出批评,“我们有些个别会场的有些领导很不严肃,以后对参加这些会,我们要有一个要求。有些还在那玩手机!”

主持人在节目中也直接点名,“现场我们看到的是陇南市文广旅游局的负责同志在画面当中……”

田学功提高音量说,“还在玩手机!”“我们要打造文旅铁军,你的形象整个观众、网友和听众都在看!”

8月11日,“陇南文旅”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通报《陇南市文广旅局对刘学文、孙洁同志违反会场纪律作出处理》。

通报指出,8月10日上午,在全省“阳光在线”直播节目期间,陇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学文、艺术科科长孙洁同志在分会场违反会场纪律,造成不良影响。

陇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会议,进行了处理。一是由市文广旅局主要负责同志对二人进行约谈,对其错误进行严肃批评。二是责成刘学文、孙洁同志在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上作出深刻检讨。三是以此为戒,在全系统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感谢网民的监督批评!

据甘肃省文旅厅官网报道,8月10日上午,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田学功带领厅直相关单位和厅机关有关处室主要负责人,上线参加了由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省广电总台承办的问政类融媒体直播节目《阳光在线——厅局长面对面》,在省广电总台视频直播室,现场与节目主持人、记者进行了交流,接受了观众、听众和网友的咨询、投诉,解答了观众、听众、网友提出的有关我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公共文化服务、文化和旅游市场秩序、旅游景区景点服务质量等方面的问题。

田学功认为,通过上线《阳光在线》直播节目,现场解答听众、观众和网友的各类问题,对促进我省文化和旅游部门提高工作质量、改进工作作风帮助很大。

他表示,对于节目中反映的问题,省文旅厅和相关市州文旅部门将组织专门力量深入开展调查,妥善解决,及时回复。“希望广大听众、观众和网友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甘肃文旅事业的发展,监督我们的工作,帮助我们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更好地为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服务。”

来源:甘肃省广电总台《阳光在线》节目、甘肃省文旅厅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