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星宇控股——区域赋能华中站活动圆满结束

2021-08-11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为了培养团结互助的精神、增强团队的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提升华中区域公司核心干部管理能力和内部讲师培训能力,2021年5月18日-2021年5月21日新星宇控股华中区域公司特开展了为期四天的“在一起,志卓越”区域赋能专项培训。

新星宇控股——区域赋能华中站活动圆满结束

1Day内部讲师评定

18日,开展了试讲评定,5位内部讲师候选人均用心准备了精彩的PPT,试讲结束后,由老师对每一位讲师进行详细的评价,优秀和需要改进之处,还有针对性的推荐了适合每位讲师学习的书籍。此次评定挖掘了一批优秀的内部讲师,丰富了内部讲师队伍,增强了新星宇控股员工的自信心,为日后华中区域公司内部讲师的选拔打下良好的基础。

2Day中高层管理能力培训

19日,中高层专项培训在武汉汇豪酒店举行,培训主要围绕“管理画像”和“问题分析和解决”两个维度开展。课程伊始,新星宇控股主讲老师将全体人员分成两个小组,以小组为单位共创出每一位学员的人脸画像,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使大家明白了什么是团队共创,以及怎样聚焦核心问题进行共创。此次培训结束后,参训的新星宇控股学员精神满满,纷纷反馈本次培训既有趣又学到了新知识,对于日后工作的思路和方法有一定的帮助。

3Day户外拓展

20日,在武汉沙湖公园进行了如火如荼的新星宇控股团队户外拓展培训,活动将全员分为两组进行PK,旨在促进大家的团结合作,激发个人潜能,增强各部门配合度及凝聚力。

上午,热身游戏、团队融合、分队竞赛、挑战游戏,环环相扣。下午的共创家园也是拓展的重头,为了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梦想家园”,两组队员集思广益,采用“头脑风暴”,以“设计、工程、营销’为核心,顺利完成两个团队各自的“梦想家园”作品,再次验证合作才能共赢。活动中为了完成目标每个人都需要找到自己在团队中的定位,发挥着自身优势,大家在辛苦与开心的同时,也收获了团队合作的成就感。

4DayTTT培训

21日,也是最后一天,作为本次培训的收官环节老师根据华中区域公司的现状和需求,专门为内部已评定讲师的人员开展了TTT培训。此次培训主要围绕“课程开发与落地”来展开,针对华中区域公司现有讲师基础和着重需求点,针对性的讲了“培训师逻辑基础”、“确定课程目标”、“设计课程内容”、“书写课程提纲”、“设计课程内容”、“引导试听”等内容。

通过这次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内部讲师的综合能力,并引导他们将自己的知识、技能、价值观复制到其他员工身上,以此能更好的为企业创造价值,实现每个人的自我成长。

为期4天的培训充实而短暂,大家意犹未尽,学习总结,经验分享,每一项任务和挑战都将是他们成长和蜕变的助推器。相信通过此次培训,未来,新星宇控股能进一步打造出更多更优秀更契合公司价值观的后备队伍,持续为客户为公司创造更多价值。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