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巴黎”已集齐阿根廷、巴西和法国三大10号球员

2021-08-11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梅西正式加盟球队,加上内马尔和姆巴佩,大巴黎已经集齐了阿根廷、巴西和法国国家队的三大10号球员。随着梅西的加盟意味着大巴黎将拥有超豪华阵容,那么问题来了,梅西的到来能否为大巴黎增添筹码,帮助这家法甲豪门拿到梦寐以求的欧冠奖杯呢?

“大巴黎”已集齐阿根廷、巴西和法国三大10号球员

坐拥三名出色国家队10号核心的巴黎圣日耳曼队,成为了新赛季欧冠冠军的大热门。在姆巴佩闪电般的速度、内马尔精湛的技术和梅西全面的卓越之间,他们希望用纯粹的天赋来弥补身体方面的不足。

近几个赛季,巴黎圣日耳曼一直砸钱投入,但始终未能如愿。上赛季淘汰拜仁,却在半决赛不敌曼城无缘决战;而2019-2020赛季一路过关打进四强,自1995年以来首次进入四强,半决赛又淘汰莱比锡红牛,实现首次打进欧冠决赛的目标,遗憾的是,决战0-1输给拜仁屈居亚军。

而2018-19赛季被曼联逆转,连续第三年无缘欧冠八强。对于每个赛季都有球星加盟,且又拥有姆巴佩和内马尔加持的大巴黎,如果只能在法甲这一亩三分地抖威风,却不能登上欧冠之巅,就无法与成功划上等号。

大巴黎始终无缘欧冠奖杯,有专家和球迷分析,这支球队缺少一个能在关键时刻力挽狂澜的领袖,或者是超级巨星,缺少一个像C罗或梅西能决定比赛走向的球员。

现在好了,梅西披上大巴黎战袍。而梅球王的到来,对于大巴黎而言,这是不是成功的引援,唯一衡量的标准就是梅西能否帮助球队拿到欧冠奖杯。

值得一提的是,梅西到来后,大巴黎拥有梦之队的梦幻阵容,内马尔、梅西和姆巴佩的攻击线,而中场威纳尔杜姆和马尔基尼奥斯坐镇,后防线有拉莫斯和金彭贝等定海神针,门将是在欧洲杯大放异彩的多纳鲁马。

毫无疑问,即使梅西不加盟,大巴黎的阵容也足以去冲击欧冠冠军了,也是一套争冠阵容,而梅西的到来,无疑是让大巴黎的攻击力更加强大,内马尔、梅西和姆巴佩三箭齐发,对于任何一个对手都是足够麻烦,而更关键的是,梅西的加盟也让大巴黎这支球队上下充满必胜信心,相当于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别忘了,梅西拥有丰富的欧冠夺冠经验,因此无论从哪个角度看,梅西都有很大机会帮助球队拿到梦寐以求的欧冠奖杯,换言之,新赛季的欧冠大热必是大巴黎。

不过万事没有绝对,并不是梦之队就能达到胜利的彼岸,美国男篮梦之队也有在国际大赛上折戟沉沙的时候,大巴黎众多球星能否产生冠军效应,也还是一个未知数。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梅西完全有能力、有机会带领大巴黎力争夺欧冠冠军奖杯,新赛季的欧冠足坛,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